米米柠檬片。

愿我们不负时光。(一)

第一次写文献给泰辰。

真·小学生文笔,从小就不会写作文⁄(⁄ ⁄•⁄ω⁄•⁄ ⁄)⁄但本着想给我圈做点贡献的想法开了这个坑,试发一点,如果有小可爱喜欢,就会继续写下去哒!

校园+情节慢热+ooc+私设如山+起名废随便起的名。

没有存货,不定期更新,但是我会尽快码哒!↖(^ω^)↗

下面正文。





(1)

S市的八月,骄阳似火,热辣辣的阳光晒得人脑袋发晕。左斌顶着一头高考之后特意打理过的头发,拉着加大号的行李箱站在H大的门口,H大亮亮的招牌反射的他眼睛都睁不开,左斌迷迷糊糊的想,一段新生活的开始,应该是自带BGM的吧。可是他现在累的只想瘫在床上睡一觉,脑子里一片空白,哪来的什么BGM。

陈顺吉也是2014级的新生,和左斌不一样的是,他天生自带的一手交际花的天赋让他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后一周之内,就和学姐学长们聊得火热。这使得陈顺吉虽然不是个妹子,却享受到了好多妹子都享受不到的有个学长帮忙拎行李还带着他忙前忙后办手续的待遇,早早地就报完道回宿舍收拾东西去了。

“呦呵,不小,四人间,还带空调,就是没有独立卫浴,不过也还不错了。”虽然早就从学姐学长那了解了大概情况,看到了宿舍真正的样子之后,陈顺吉还是感慨了一声。在S市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学校不算大,还能给到四人间的宿舍,也是很够意思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陈顺吉一屁股坐在床板上,“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竟然被分到七楼的宿舍,扛个行李上来可他妈累死我了”想到要爬整整四年的七楼,他就觉得心累。可是能怎么办啊,来都来了,还是认命的打开行李箱整理东西了。

 

几年之后他再回忆起来这段时光才发现,这间宿舍,和这个宿舍里马上要来的人,会穿越整整十五年的时光,刚刚好来到他的生活里,让他本来已经结束了的过去,又在这里生根发芽,长出繁密的枝叶,一点点延伸到他本已经做好完美规划的未来。

 

(2)

陈顺吉是第一个到宿舍的,来了之后就顺手把门锁上了。所以他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的时候心里竟然有点紧张,未来的室友长得帅不帅啊性格好不好啊会不会帮我带饭啊能不能陪我一块吃烧烤啊……所有答案都在他脑子里过了一遍之后,他看到了左斌。

 

陈顺吉一下子愣了,怔怔地看着眼前的人。因为拖着行李箱穿过了整整一个校园然后又爬了个七楼,左斌的额头上蒙了薄薄的一层汗,脸上的红晕衬地他的皮肤白皙的在发光,眼睛亮晶晶的,脸上肉嘟嘟的光是看起来就知道手感肯定不错。陈顺吉脑海中的第一反应还没来得及阻止就破口而出“卧槽妹子,这是男生宿舍啊!”

 

话音没落他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因为左斌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

 

“不是……不好意思啊兄弟,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你你…因为你长得太好看了…”左斌的脸更黑了,用好看来形容一个男生是几个意思啊?陈顺吉彻底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不好意思啊哥们,不是故意的,真看错了,你别计较了哈。我叫陈顺吉,刚到没多久。喏,给你这个,买了四杯饮料想着你们来了肯定累就……”

 

“陈顺吉?你是哪的人啊?”

 

陈顺吉被那个人突然的打断弄得一脸懵逼,这特么是查户口呢?“祖……祖籍厦门,但从小在大连长大。”

 

对面的人仔细的看了看他之后突然笑了,“看着还真有点眼熟,那你记得我吗?我是左斌”。

 

“卧槽,真的假的…你这名字我就听过一个,不是重名吧,真他妈是你啊左斌”陈顺吉一脸不敢相信,又确认了一遍“大连军区大院的?”左斌点了点头。接着俩人就像认亲成功一样面面相觑了五秒钟之后就一个熊抱。


评论(2)

热度(28)